close
有在 Webtoon上看漫畫的人應該都知道現在有在辦證徵文比賽,我也想參加,可是有幾個超級大問題阻撓著我,請你們教我吧!
Q1:怎麼在電腦或手機上畫漫畫?
Q2:怎麼把手機上的圖片上傳到電腦上?

如果我還是無法做到的話,可以請回答我這些問題嗎,萬分感謝~!
Q1:台灣有哪些知名漫畫出版社?
Q2:畫漫畫的基本配備是什麼?
Q3:貼網點是什麽?
Q4:投稿給初版社時,是寄分鏡稿還是完 成稿?

如果知道這些問題的人,拜託請你花一些時間回答我,因為我真的很想讓別人看到我畫的漫畫,我非常想成為一個漫畫家。我覺得漫畫家是個非常神奇的職業,因為他們能夠用自己的畫讓大家笑的不亦樂乎,解除煩惱,我也想像他們一樣。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塵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